Zero(零度)

大少爷与大小姐的反派生涯(二)

-当月光照耀在这片罪恶的土地上,谁才是我真正的救赎?-

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

    月黑风高之夜,有一群人在疯狂地向前奔走。“老大,老大,他们追不过来是不是?”一个年轻女子问旁边那个捂着流血的胳膊的男子。仔细一看,这一行人手里都拿着枪支,浑身上下都充满着血迹,但是受伤最严重的还是处于最中间的那个男子,也就是那个所谓的老大。“我他妈怎么知道啊?靠,变态,那一群人。”老大因受伤而显得狰狞的脸,咆哮出来这几句话,脸色显得更加狰狞了。他们一直往前走,但是突然间,老大挥挥手让他们都停下。顿时所有人都屏住呼吸,用枪指着阴影中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啪,啪,啪”,随着脚步声的响起,阴影处显示出来一个修长的身影,随着那人的步伐,月光渐渐地照在他身上,显现出他那如玉石一般的脸。黑色的墨镜反射出白色的月光,一个要笑不笑的嘴角挂在他的脸上,黑色的西装勾勒出他紧致的身躯。随着他的步伐,一个蝴蝶刀在他手上极有节奏飞舞着,勾起的嘴角慢慢张开,“跑啊,怎么不跑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到底是谁?我们惹你了?为什么追着我们不放?”那个所谓老大在咆哮着,手里的枪微微颤抖着,“你别过来,你再过来,我们都开抢了。”随着前面那人不断靠近的步伐,这一群人显得非常的恐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时那人却停下了步伐,抬起另一只手看了看手表,嘴角带着笑说,“哎呀,没注意,时间竟然快到了,该结束这场无聊的游戏。”随着话音的落下,这个戴墨镜的男人以极快的速度奔向那群人,手中的蝴蝶刀在月光照耀下显出不一样的光芒。而那群人却傻傻的忘记了开枪,根本没有什么反抗的动作。乌云遮住了月光,等乌云再次散开的时候,那个地方只有一个人在站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时,从墙上跳下了一个人,相同的西装,相同的墨镜,只不过手中拿着一把新式手枪。他慢慢走向站着的那个人。站着的那个人摘下了他的墨镜,月光照耀在那人略带血迹的脸,有种血腥的美感。另一个人走到他的身边,递给了他一个白色的手绢,说:“擦擦。”“我说,大少爷,你以后能不能别那么慢?游戏都结束了。”摘下墨镜的那个人一边说着一边接过手绢,结果那个人却只擦了擦他的蝴蝶刀。那个被称为大少爷的人,也就是我们的沈巍先生,看着那个正在擦着刀的人,嘴角微微抿了一下。(我猜沈巍的心里应该这样想,我让你擦的是脸,不是你的刀。)然后他极为冷淡的话语,就传到了罗浮生的耳朵里,“解决彻底了。”正在认真擦刀的罗浮生手顿了一下,紧接着开口说道,“呵呵,不愧是大少爷,不过两分51秒,是不是有些太慢了?而且沈巍,你怎么换了一副新墨镜啊?还跟我一样啊!”然后把充满血迹的手帕扔给了沈巍。沈巍接过手帕,然后转头准备走时冒出了一句话,“是,我以后会改进的,我的大小姐。”然后迈出了他的脚,向前走去。“靠,沈巍,不准再提我的代号。”我们可爱的罗浮生气的跳脚,收起了刀,向前追去。而向前走的沈巍嘴角微微的勾起,加快了向前走的步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沈巍,你要再提我代号,我就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就怎么样?大小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啊啊,沈巍,你这是要气死我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呵,我怎么敢气你啊?我的大小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月光仍旧在照射着刚才那个地方,与前边那个有趣的对话,形成了对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等到任务结束后,罗浮生与沈巍回到他们的专属别墅中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,啊!老子受不了,这血腥味儿,呵,气死了。”罗浮生边走边抱怨,还把他染血的黑色西服脱下来,扔在了客厅桌子上,还把自己扔在了沙发上。紧随其后的沈巍,眉头一挑,嘴微微撇着,吐槽了一句,“谁让你那么喜欢冷兵器?”然后动作优雅的脱掉了西服外套,把枪放在桌子上,然后就坐在单个沙发上,伸手去碰茶壶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去,沈巍,你的人设崩了。你知道那些人怎么说你的吗?”罗浮生手里玩着他的蝴蝶刀,身子微微向沈巍那边倾斜,继续开口说道,“他们说啊,大少爷这个人,人狠话不多,一双冰冷的眼睛,随时掌握着全局,让人根本摸不透他的心情是晴还是雨?”说完便把身子再次扔在了沙发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沈巍倒茶的动作丝毫不见停顿,仿佛那人说的不是他自己,而是另一个人,然后他抬起头来,把茶递给罗浮生,然后开口道 ,“那你认为我是什么人?”说完便用他那双眼睛盯着罗浮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罗浮生接过茶,喝了一口,进而笑道,“你是什么人?这个问题可真不好回答,毕竟啊,我们,可是搭档啊!这个问题回答不好,这可关乎着我的生命啊!”罗浮生把茶放下,呼了一口气,认真的说道,“你是什么人?你是我愿意把我的背交给的人,是我信任的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接下来,按剧情发展应该开始反叛生涯了,下一集就让我们可爱的赵处和傲娇的韩神出来过过场面,届时可能不定时掉落神秘人物。

评论

热度(4)